得宝tempo独立杀菌婴儿,100片湿巾

湿巾杀菌

得宝tempo独立杀菌婴儿,100片湿巾

¥ 50.00  去购买>>

 

售价 ¥50.00 的湿巾杀菌得宝tempo独立杀菌婴儿,100片湿巾。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i/WENJRGJnQm5QQXFFVWlNTHpKLTF5SHp3Qkt6VVkyVVF3RC1lV2NNem5BWWFfU1Bp/like/qwqyipppype.shtml

 

Posted by Admin / Tags in 湿巾杀菌 / 101°C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湿巾能杀菌吗?。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很多人在出行时,喜欢带上一包湿巾,湿巾可以起到很好的清洁作用。那么湿巾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吗? 一:市场上在售或餐厅在用的湿巾根本不在消毒品的行列。湿巾本身也根本达不到消毒的要求,而且很多湿巾产品中添加了酒精、香精和一些防腐材料,如果人们将湿巾当成消毒品来使用,不仅达不到消毒的目的,还很容易造成安全隐患。 二:部分消毒湿纸巾中所含的成分也对人体有害,比如氯、漂白粉.酒精等,会刺激皮肤.黏膜、眼睛;长期使用防腐剂,可能会引起接触性皮炎;合成界面活性剂,会破坏保护皮肤的皮脂膜,让皮肤变得干燥;还有抑制细菌繁殖的银.铜和亚铅等金属以及硫等香料。专家提醒,少用湿纸巾擦脸,尤其不要

  3. 本站网友 · 回复

    什么牌子的宝宝专用湿巾杀菌效果好呢?,麻烦给我推荐一下啊?。

  4. 本站网友 · 回复

    U-ZA就是专门为宝宝生产研发的婴幼儿专用湿巾的,是根据宝宝的皮肤来设计的,考虑到保护宝宝的肌肤,不含十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很有用,不会伤害宝宝的皮肤,它的植物成分是我买它的原因。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