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兰磨砂膏身体海盐磨砂沐浴露二合一末卫蔚末蓝去鸡皮

沐浴磨砂膏

未兰磨砂膏身体海盐磨砂沐浴露二合一末卫蔚末蓝去鸡皮

¥ 89.00  去购买>>

 

售价 ¥89.00 的沐浴磨砂膏未兰磨砂膏身体海盐磨砂沐浴露二合一末卫蔚末蓝去鸡皮,由 VonWhite老白商店 销售并提供售后服务。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i/QkRD/like/qwqyipqqooo.shtml

 

Posted by Admin / Tags in 沐浴磨砂膏 / 101°C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沐浴磨砂膏可以用来洗脸吗。

  2. 本站网友 · 回复

    不可以哒,童鞋。人的面部皮肤叫身体的皮肤来讲,比较薄也比较脆弱,沐浴用的磨砂膏颗粒普遍较粗-,会伤害皮肤的,要是有伤口还会刺激伤口。说白了,就是身上的皮比较耐磨,脸上的皮皮就没那么皮糙肉厚啦。建议用面部的专用磨砂膏,薇姿的就不错,无刺激,效果也不错。你要有钱,也可以买更好的。假如没钱,用红糖(就是黑糖)磨砂效果也不错。如果皮肤较为脆弱,又想去角质,用含酵素成分的洁面产品也不错,干净,还很柔和

  3. 本站网友 · 回复

    bioglo bodylite沐浴磨砂膏好用吗? -,bioglo bodylite沐浴磨砂膏还有热辣瘦身,管用吗?不会有副作用。

  4. 本站网友 · 回复

    还可以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