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婴儿卫生湿巾海洋水润的好不好。

答:推荐植物萃取的贝悦湿纸巾,不伤害皮肤,草本精华来自大自然,即使是敏感肌肤宝宝也能安心使用,温和不刺激专家建议给宝宝选用含有天然植物配方的婴儿湿纸巾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ppqer.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海洋 湿巾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哪个湿纸巾厂家的婴儿湿纸巾最好? -,不到2个月的宝宝,便便很稀,每次换纸尿裤的时候如果便便了都。

  2. 本站网友 · 回复

    亲呀,我是觉得有酒精和香料的湿纸巾千万不要给宝宝用,会刺激宝宝皮肤,引起皮炎 或皮疹什么的。我家宝宝用的是好奇家的湿纸巾,据说是无纺布加天然纸浆的,对宝宝皮肤一点伤害都没有。推荐你尝试一下用这个。

  3. 本站网友 · 回复

    嗳呵海洋深层水清洁柔湿巾可以给婴儿擦嘴吗。

  4. 本站网友 · 回复

    虽然这款不添加酒精,成分也很安全,但是最好还是不要给宝宝擦嘴,擦手擦PPok的,像嗳呵另外有款芦荟护肤柔湿巾,通过口腔粘膜测试的,可以擦嘴。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