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婴儿湿巾好用吗?。

答:香精和丙二醇的比较好、天然维他命E。3、天然木糖醇,1,为娇嫩肌肤增加营养,高效锁水保湿,让宝宝爱上口腔清洁,我觉得婴儿湿巾都差不多的,手口湿巾采用的食品级配方、银耳提取物,提升皮肤自我修复,味甜预防龋齿,只不过要选择不含酒精,小鹿叮叮湿巾就是这样的一款湿巾其实咋说呢。2,增强小屁屁防御力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pprpq.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宝宝 湿巾 喜多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喜多的婴儿湿巾好用吗?,用了湿巾盒也还是会有这种情况出现。不知道喜多的好用么?。

  2. 本站网友 · 回复

    湿巾成分都差不多,只要在正规超市,婴儿用品店买都行,牌子不重要

  3. 本站网友 · 回复

    天冷了,请问大家还给宝宝用湿巾擦屁屁吗,我买了湿巾,可婆婆一直就不给宝宝用,从来都是用生孩子时买的。

  4. 本站网友 · 回复

    我家宝宝也是一直用的湿巾,贝亲的,包括换尿布洗PP我也是用湿巾的,不过我都是洗了才给宝宝用的,感觉上面化学成分多,第一个月是洗了之后用开水泡了给宝宝用,后来是直接温水,夏天也基本用温水洗的,老人说宝宝PP着凉了容易拉肚子,所以还是麻烦一点好了。我一般是先准备好湿巾,加好热水,然后给宝宝把便便,等把好水温也刚刚可以用了。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