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湿巾有薄荷,能大小便后用吗?,薄荷留在皮肤上会不会太凉了?。

答:亲,你好,宝宝还是用专用的比较好,消毒湿巾不是宝宝专用的吧,我家用的好奇超厚特柔湿巾,它比别的湿巾厚很多,直接擦屁屁也不怕捅窟窿了,水分很足,纯净去离子水保护宝宝皮肤,很不错的,亲可以试试。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pprpw.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薄荷 湿巾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悦诗风吟薄荷清凉深层卸妆湿巾。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彻底清洁脸部彩妆的大容量卸妆湿巾使用方便的卸妆湿巾,薄荷萃取物有效调节皮脂分泌,用来卸裸妆(非浓妆)…展开彻底清洁脸部彩妆的大容量卸妆湿巾使用方便的卸妆湿巾,薄荷萃取物有效调节皮脂分泌,用来卸裸妆(非浓妆)或者使用卸妆产品后再用卸妆湿巾擦,更有效地清除彩妆残留物;草本茶复合成分令肌肤明亮剔透。草本茶复合成分innisfree通过innisfree特有的提取方式,提取具有保湿功效的薰衣草、具有镇静成分的薄荷、具有保护抗敏感作用的洋甘菊的精华,从而组合成草本茶复合成分收起

  3. 本站网友 · 回复

    刚生完宝宝能用薄荷湿纸巾擦脸吗? -,我想知道 刚生完宝宝或者坐月子期间 能用薄荷湿纸巾擦脸什么的。

  4. 本站网友 · 回复

    宝宝最好用温水洗脸,用凉水当时刺激皮肤觉得凉爽但是马上就烧股的横,而且大人在做月子时应该也不能用吧,再者说热天出汗汗毛孔都张开了用凉的东西刺激你的皮肤容易出痱子,特别是宝宝,,个人谬论提个建议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