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贝婴儿湿巾有用过的吗?。

答:根本没听过啊,还是选用一些靠谱的牌子比较好,小鹿叮叮婴儿湿巾就很好啊,我身边的妈妈们好多都在用它家的湿巾,评价都很高。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pprye.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康贝湿巾迷你包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康贝的婴儿手口专用湿巾如何辩真假?,和在育婴店买的不太一样,包装颜色没注意,只是湿巾的质地完全。

  2. 本站网友 · 回复

    我认为可以从三方面来辨别: 1从湿巾的外包装.查看外包装是否光滑,在贴合处是否有防伪标志! 2从湿巾来看.康贝湿巾的制作工艺不一样,所制做出的产品有独特的花纹,另外还有不同的香味! 3目前的湿巾,有送一个小东东.所以价格更实在

  3. 本站网友 · 回复

    combi康贝婴儿口手湿巾80片一包的,绿色包装的,含木糖,combi康贝婴儿口手湿巾80片一包的,绿色包装的,含木糖醇,怎。

  4. 本站网友 · 回复

    我这次买的也有昧道,前面二次买的都很好,这次也有像是漂白粉的味道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