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选哪个牌子的湿巾了?贝亲湿巾好?。

答:贝亲家的湿巾我最不喜欢的一点就是抽一张连着好几张都出来,这样很不卫生也很浪费,好吗,设计者应该考虑一下用户体验方面啊,在这一点上,我觉得小鹿叮叮家的婴儿湿巾就设计地比较人性化,每一张是可以单独拿出来的,可以避免浪费和再放回去时带回细菌,这样用着可方便了。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ppwer.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贝亲卫生湿巾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贝亲湿巾好用吗?。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咋说好呢?贝亲湿巾还行吧,只不过我更加喜欢小鹿叮叮湿巾,不含香料、酒精、丙二醇、荧光剂、重金属等,纯净温和、无刺激。

  3. 本站网友 · 回复

    再次低价转贝亲柔湿巾!!有妈妈需要吗?(全部已转,谢谢,宝宝出生时听朋友说要用很多湿巾,宝宝爸爸买了两箱回来,现在。

  4. 本站网友 · 回复

    湿巾转的好快阿,还剩下最后几包啦! 虽然转出亏了点money,不过能转给有用的妈妈也很高兴了。以后买东西不能冲动了,要算好数量再买阿,呵呵! 查看原帖>>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