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的沐浴露,杏仁的,绿色彩条那种,叫什么名字啊?价格。

答:双层彩带丝润沐浴霜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pqoit.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杏仁沐浴露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怀孕期间可以用杏仁淋浴露吗? -,. 怀孕期间可以用杏仁淋浴露吗?。

  2. 本站网友 · 回复

    这个应该是可以用的呀,而且洗了估计对皮肤更好的,我当时是没有这么多的讲究的,都是跟没有怀孕的时候一起用的。 查看原帖>>

  3. 本站网友 · 回复

    哪里有飘柔沐浴露卖?曾经用过杏仁蜂蜜的!,哪里有飘柔沐浴露卖?曾经用过杏仁蜂蜜的!两年前用过,后来就。

  4. 本站网友 · 回复

    很正常,可能飘柔某段时间搞活动,或者尝试推广新产品,而推出的试用装吧。或者是本来公司有生产,我们国家没有进口。建议你去港行店看看吧。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