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长痘痘,用什么沐浴露好? 橄榄沐浴露行不?。

答:没有什么用的,都试过了的,前两天看到一个惠惠1000人成功篇的博客,还蛮有用的,你可以去找下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pqort.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橄榄沐浴露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尚孕兰多橄榄柔润沐浴露具有什么样的功效呢?。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功效:本品专为孕期女性研发,富含天然橄榄萃取精华,采用温和微泡配方,易冲净,可深入清洁皮肤及毛孔的污垢和多余油脂,让肌肤舒爽洁净。帮助改善孕期常见的干燥、瘙痒等肌肤问题,舒缓敏感等不适,使肌肤清爽不紧绷。

  3. 本站网友 · 回复

    我看游泳师给宝宝用的是careth三岁婴儿橄榄沐浴露,我看在门店也有卖,请问还有谁用过?。

  4. 本站网友 · 回复

    我在苏州给宝宝游泳看见游泳馆里给宝宝用的也是careth三岁婴儿橄榄沐浴露,感觉很温和,宝宝洗过后皮肤更滋润了,宝宝也更喜欢来这里游泳,洗澡了。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