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红棕泰迪用什么沐浴液好? 澳路雪极度真彩系列,昨天在上看到澳路雪极度真彩系列红贵宾泰迪专用沐浴露+护。

答:洗澡用的建议不要总是换 用一种只要不出现 脱皮 脱毛的话就继续用 我家里有两条犬 我老婆总是给它们换沐浴露 结果不适应了 的皮肤病了 建议你 如果你的狗狗没有不良反应的话 还是继续用原来的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pqoru.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泰迪沐浴露yu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三个月的泰迪棕色,用那个牌子的沐浴露好,效果好不伤毛,,三个月的泰迪棕色,用那个牌子的沐浴露好,效果好不伤毛,杀菌。

  2. 本站网友 · 回复

    试试Yu 东森草

  3. 本站网友 · 回复

    泰迪用什么沐浴露好,前段时间买的那种沐浴露洗了感觉毛毛很糙我家的泰迪是普通那种。

  4. 本站网友 · 回复

    我喜欢用YU(东方森草)的味道很香的,而且是二合一不用洗完再用护毛素,可以在买分装的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