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UNK 婴儿洗发香波 和婴儿沐浴露 现在还能用吗,我刚买了,就发现UNK的爽身粉含致癌物,所以现在这个也不敢用。

答:目前的爽身粉中已经抽查出15种含有致癌物质的品牌,其中在我们国家销售的只有德国的NUK爽身粉,宝宝的皮肤现在还很娇嫩而且婴儿期的皮肤吸收力是很强的!那么你最好是不要用了,如果宝宝真的出现任何问题,做父母的想后悔都来不及,所以还是要忍痛扔掉这些有害的产品吧~ 宝宝初来到这个世界上还有认知的能力,作为父母就要承担起这个艰巨的监护责任啦~ 祝你宝宝健康成长!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pqoui.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儿童沐浴露德国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德国的施巴沐浴露怎么样?,买了一瓶德国施巴的沐浴露不知道好不好用。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嗯,是个口碑不错的牌子,我一开始也打算给宝宝用的,只是后来觉得价格有点贵了,就选了另外一个牌子的

  3. 本站网友 · 回复

    新生儿的沐浴露是德国施巴婴儿泡泡沐浴露适合还是施巴洁肤。

  4. 本站网友 · 回复

    其实都差不多的呢 施巴这个品牌的话是很好的也很贵的呢 我给宝宝买的也是这个牌子的沐浴露的。小宝宝的话还是选择后者的 有泡泡的话也需要清洁的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