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面含有宝宝金水和沐浴露,里面含有宝宝金水和沐浴露。

答:少许的无事,但要让他多喝点水,通过尿液排出。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pquoy.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宝宝金水沐浴露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宝宝金水沐浴露广告女主角是谁?。

  2. 本站网友 · 回复

    王丽娜王丽娜描 述:清丽佳人 姓 名:王丽娜拼 音:wanglina其它名字:昵称:娜娜生 日:01-01星 座: 白羊座 血 型: O型 生 肖: 子鼠 现住地: 北京 籍 贯: 湖北-武汉市 民 族: 汉族 身 高:164厘米体 重:40公斤年龄段: 青年(21-35) 地 区: 大陆 国 籍: 中国 语 言:普通话特 长:表演,唱歌,舞蹈,钢琴,古典民族舞`国标舞`职 业:影视演员所属单位:北京电影制片厂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广告代言】广告: <绿岛花园> <今缘春酒> <梦幻水晶> <宝宝金水> <甜菲果糖>

  3. 本站网友 · 回复

    未满月的宝宝可以用宝宝金水、沐浴露、洗发水之类吗?,未满月的宝宝可以用宝宝金水、沐浴露、洗发水之类吗?。

  4. 本站网友 · 回复

    一岁之内的宝宝只用清水洗澡。不管是用什么高级的沐浴露都是化学产品,对宝宝不好。另外会引起皮肤干燥,容易长湿疹什么的。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