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沐浴露哪款香 -,沐浴乳不是香水,没那么持久夸张。.我用的是天赋 感觉不错 搭配。

答:单说古龙的味道不确切,因为古龙水味道里面有花香味、香草味、甘橘香、绿草香、混合香、清甜味、东方调等香型 adidas的基本上属于是烟草香的那类古龙水的味道 查看原帖>>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pqyyq.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adidas沐浴露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阿迪达斯沐浴露的味道 -,阿迪达斯男士源动活力沐浴露—按摩型这种香味如果买香水应该是。

  2. 本站网友 · 回复

    男人香ADIDAS男士香水1、Adidas男士沸腾香水 头香:香梨、橘子和葡萄精华,十足果味从产品色彩丰富的外包装上可见一斑。 中香:加入法国南部特有的熏衣草和丝丝薄荷清香,然后是紫罗兰的气息,不乏优雅和浪漫。 尾香:由柚木和檀香、琥珀综合而成的尾香富有男性味道,不折不扣地体现着男士气概。 喷洒在胸部或腋下,使你的身体充满令人愉快的气味,清新的感觉保持一整天。2、Adidas男士激情香水 头香由橘柚类的果香混合着薄荷香、茴香和雪松叶香, 生动自然。过渡到中香时,有类似幽谷百合、仙客来清新花香散发。 而苹果的果香、檀香等混合而成的尾香,温暖中透出丝丝烟草气息。在留香持久的麝香中,可以完全感受

  3. 本站网友 · 回复

    阿迪达斯沐浴露和香水,阿迪达斯沐浴露哪款比较适合汗比较多、然后还是学生的男生呢?。

  4. 本站网友 · 回复

    阿迪沐浴露的味道比较重,感觉和阿迪香水的味道有些类似。汗多不如买止汗露,阿迪的香水味道也有些重,毕竟是运动香水,不过还是可以的,想买的话就买能量那款,200左右。除了屈臣氏一般的商场一楼都会有,有时候有的阿迪也会卖。实际买一瓶CK的也不错,有300多一瓶的,这东西得看你男朋友喜欢什么味道,还有你喜欢什么味道(这条很关键啊)。商场的价格比屈臣氏要贵,但可以试,屈臣氏记得是不能试,我记得买的时候货架上都是空盒祝好运喽。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