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口哪里有卖棉运动裤的?要全棉的,不要带纤为的。比较宽。

答:江汉路民众乐园里有售~很多小店不少精纺的··不过要仔细淘·狠杀价~一般可以杀个3分之一下来~如果是男生~不要带女生~不然自己不好意思多杀价·别人还以为你带女朋友·更不好杀价了~可以几个男生同行一起杀价~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qeipe.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棉运动发带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带棉的运动上衣怎样洗?运动上衣是棉的,该怎样洗啊?可以,运动上衣是棉的,该怎样洗啊?可以甩干嘛?可以用手拧干吗?。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当然是水洗喽。可以洗衣机洗,加入洗衣粉后浸泡15分钟,按正常机洗程序洗,甩干即可,拉平整后晒干。手洗的话,也是这样,用手拧干,拉平整后晒干。

  3.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