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冷藏后,再给宝宝吃要加热到什么程度啊,母乳冷藏后,再给宝宝吃要加热到什么程度啊 宝宝0岁2月 提问时。

答:56℃以上的高温加热会减少甲型免疫球蛋白及酵素活性等。 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将冷藏的母乳容器放进低于50℃温热的水里浸泡,在浸泡时要不时地摇晃容器使母乳受热均匀,同时也使母乳中的脂肪混合均匀。 如果是冷冻的母乳,要自然解冻或泡在冷水中解冻,然后再像冷藏母乳一样加热。但如果是加热后的母乳而宝宝没有吃完,建议就不要再食用了。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qeipq.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母乳 冷藏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母乳冷藏可以保存多久,女,20。母乳冷藏可以保存多久。

  2. 本站网友 · 回复

    病情分析:母乳冷藏可以保存8天 意见建议:母乳在冷藏室内可以保存8天,在冷冻室里可以保存3到4个月,在深度冷冻冰柜里可以保存6个月,的确您可以从现在开始积存母乳,等您上班后再喂给宝宝吃。注意不要用微波炉或者炉火加热,挤出的母乳不仅可以保证宝宝的口粮,还可保持奶水不断,且避免涨奶之苦。最新研究显示挤出来的乳汁可放置于室温下六至十小时,放在冰箱内则保存时间更长,因为母乳中的成分不适合细菌繁殖。 刘金祥—长安朱克俭中医诊所 妇产科 医师

  3. 本站网友 · 回复

    母乳冷藏之后需要加热吗?,母乳冷藏之后需要加热吗?我要上班了,所以要背奶了,但是不知。

  4. 本站网友 · 回复

    这是肯定的,冰箱里拿出的食物如果直接给宝宝吃,会导致孩子腹泻。但也不能煮沸了给宝宝吃,因为会破坏奶中的一些营养物质,只需微微加热就行。但母乳储存在冰箱里的时间不宜过长,否则不但不新鲜,而且某些细菌也会在低温下繁殖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