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大家,大人的洗手液小孩子可以用吗?。

答:因为完全是用中药来萃取的,所以很温和,而且抑菌,很适合拿来给孩子洗手。所以建议还是要给孩子用专用洗手液为好,不会伤害宝宝娇嫩的肌肤,我觉得振东家护的那款儿童洗手液挺好的,不添有害化学成分孩子的皮肤比大人更加脆弱娇嫩,成年人用的洗手液会对宝宝造成一定的刺激性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qqooe.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幼儿洗手液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小孩子能用洗手液吗。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可以的,但是最好是选择宝宝专用的产品哦。 可以的啊,不过一般不用,像医生一般都是推荐我们用清水洗手的。只要手不是特别脏,日常清水洗手就很好了。过于清洁,反而容易导致身体对细菌的抵抗力较弱。如果手比较脏,或者是需要用手拿畅功扳嘉殖黄帮萎爆联东西吃等情况下,就再用洁污能力比较强的东西洗手吧。

  3. 本站网友 · 回复

    小孩子专用的洗手液有什么好的牌子可以推荐?。

  4. 本站网友 · 回复

    给你推荐振东的产品,叫小贝乐,成分是中药的,抑菌作用非常好,而且通过权威部门皮肤刺激测试,配方温和,是专为儿童幼嫩肌肤定制的,我一直给我们家宝贝买这个。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