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洋甘菊花露能涂在眼部吗,看到介绍上说,它可以做面膜水,请问专家们,平时用时,花露可。

答:不可以 ,只有眼霜和眼膜才可以用在眼部。我建议你用相宜的眼霜,我猜你年纪不大,用简单滋润的眼膜就好,眼部的保养很重要很重要,尤其是大眼睛的人,像你说的很容易衰老,眼睛部位的皮肤还很脆弱,每天坚持又用眼霜保湿滋润一下,就不会老的那么快。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0/like/qwqyipqqoor.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洋甘菊眼膜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洋甘菊有什么功效? -。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女性呵护:改善月经不顺,月经痛。 身体呵护:头痛、耳痛、牙痛、腹痛腹泻、胀气、肌肉酸痛。 洋甘菊精油皮肤护理: 对干性、敏感性皮肤极好;对治疗面疱、疱疹、湿疹、癣、微血管破裂有不错的功效;可以用来保护脸部最敏感的眼部肌肤,拿来做眼霜也不错。

  3. 本站网友 · 回复

    MTM的眼膜,植村秀的保湿眼膜,阿芙,在哪卖呀这些?很着急 我的眼睛细文太多了 又是混合性皮肤 怕弄。

  4. 本站网友 · 回复

    网购啊啊易趣啊选择百分百好评的店就没错了你用眼膜应该不会让自己的脸很油的,美即也可以啊,屈臣氏就有卖不要贴一个晚上,20分钟就取下来,贴久了没水分了反而从你皮肤里吸收水分导致细纹更多油脸买露得清的清莹洗面奶或者洗面皂啊,我不推荐DHC洁面皂的,用久了皮肤会黑不要着急,病急乱投医不好的,会浪费很多钱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