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柔面子的古龙香水是哪个品牌的,洁柔纸巾有一个系列的叫做面子的 那个 古龙香水是 那个品牌的啊。

答:骗人的古龙水和古龙一点关系都没有的。(1719年)法利那迁居德国科隆市,就把这种盥洗水定名为“科隆水”,中译名又叫“古龙水”。 在调香界人士看来,“古龙”代表一种香型,它是以柑桔类的清甜新鲜香气配以橙花、迷迭香、薰衣草香而成。具有明显的新鲜油爽令人有舒适愉快的清新气息。 欧洲的男士们特别喜欢古龙水的香气,他们喜欢在洗澡后往身上喷洒这种清新爽快价格又不太高的“香水”,因此早期的古龙水被看作是“男用香水”,是不加定香剂的,所以不能留香。古龙水仅仅是一种香水的名字而已。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1/like/qwqyipppuoe.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洁柔面子抽纸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洁柔的面子纸巾,用什么牌子的古龙水? -,因为我喜欢这个香味!。

  2. 本站网友 · 回复

    绿茶滴~我家就卖的!供货商告诉我滴,我自己也有一瓶绿茶香水德,相信我,OK

  3. 本站网友 · 回复

    洁柔面子古龙水香是什么型号的香水? -, 各位帮忙找一下,这洁柔面子的香水是什么牌子和什么型号? 那。

  4. 本站网友 · 回复

    给你推荐一款 blv蓝茶男士香水 味道类似你要的香水味。 希望我能给我带来满意的答案。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