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神沐浴露好不好,夏天用哪款比较好用没用那种抹在身上凉凉的。

答:我最喜欢的沐浴露就是六神的了,优点在于不像其他的牌子的沐浴露会有太滑洗不干净的感觉,六神感觉洗后很清爽. 我之前用六神绿茶型的味道好闻,赞!现在夏天用的是具用冰片的那一瓶,感觉身上有凉飕飕的感觉,爽!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1/like/qwqyippqeyr.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六神沐浴露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六神沐浴露好吗。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六神的沐浴露我用过。挺清新的,而且泡沫很多去污力强。 必须指出溶解盐分不是沐浴露的首要目的。大量出汗之后在体表会有很细小的盐粒结晶,相信剧烈运动过的人都有这样的经验。这样的结晶是很容易直接冲掉的。而且盐本身很容易溶于水,没有结晶的部分也很容易溶解洗掉。 我们洗澡要洗去的污物主要是身体分泌的油脂和老死皮肤的碎屑,当然还有环境中的尘土等污垢。油脂和皮肤屑等有机物被细菌分解时会散发出令人不适的味道,而且提供了细菌在体表繁殖的养料,不利于皮肤健康。洗完澡之后的白色污垢是洗涤剂混合体表的油脂后凝成的。 楼上有人引用别的知道条目说明六神去污不好,而那个知道条目的说法又引

  3. 本站网友 · 回复

    六神沐浴露会伤皮肤吗,网上对六神沐浴露的评价很好 所以昨天买了六神的新七白和清荷络。

  4. 本站网友 · 回复

    六神就是适合夏天使用的沐浴露.如果皮肤干可以使用芦荟润肤的那款.别用清荷络方,我去年夏天试过,根本不管用.这种沐浴露含皂性不强,楼主可以放心使用.清凉爽肤的很经典,楼主可以试试,去汗味,舒缓,现在又加上舒缓的甘草成分,很不错.冰凉超爽的也不错,就是新出的清露方不如以前.我每年夏天都用六神的.其实我给上海家化打过电话,他们说只有冰凉超爽的洗起来会发凉,七白的美白效果不大好,不过晒后修复的效果不错.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