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型的沐浴露哪种好? -,如题,不要太贵的,谁可以告诉我?清香点的,不要太重,停留的。

答:澳雪香水沐浴露 拉芳香恋沐浴露梦幻花香 当然是艾诗啦。地球人说的~~~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1/like/qwqyippqowt.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芳香沐浴露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哪种沐浴露比较香?。

  2. 本站网友 · 回复

    法国Yves Rocher伊夫黎雪 (200毫升) 牡丹芳香沐浴露 55元 产品特性:植物沐浴露,选材印度含羞草,中性PH值配方,温和清洁肌肤,透明啫哩,使用时泡沫细腻丰富,皮肤柔嫩清爽,留有淡淡芳香

  3. 本站网友 · 回复

    用什么沐浴露和洗发水可以洗身体香香的,大家推荐 ,一直不是很懂,买的沐浴露和洗发水都是国外的牌子,可是洗起来。

  4. 本站网友 · 回复

    伊夫黎雪的 橙花芳香沐浴露. 就很好闻的, 有好几个品种呢. 价格也不高的 产品特性:植物沐浴露,选材印度含羞草,中性PH值配方,温和清洁肌肤,透明啫哩,使用时泡沫细腻丰富,皮肤柔嫩清爽,留有淡淡芳香。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