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男士沐浴露是什么牌子 -。

答:时尚健康上曾推荐过阿迪达斯的冰点和天赋系列的沐浴露,贵一点的可以选择水之澳~H2O+的。 香气保持时间很长的那种是里面加有香芬,杂志上推荐过倩碧的happy系列,香味很不错的,适合男士试用。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10/like/qwqyippqeyp.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男士沐浴露进口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女生使男士旳沐浴露和香水不好么?为什么? -,我喜欢男士沐浴露和一些香水旳味道,觉得女士旳都太呛了,男士。

  2. 本站网友 · 回复

    通常男士沐浴露清洁力都比较强,女生洗完会很干的,特别是冬天 啊不过男士香水是可以用的,我也觉的味道很好

  3. 本站网友 · 回复

    男士沐浴露哪个牌子的比较好?。

  4. 本站网友 · 回复

    碧欧泉的效果是有口皆碑的,俊士是中日合资的欧珀莱旗下的,都说清爽不油,但只是适合没有问题的皮肤。要说滋润保湿焕肤,还是碧欧泉好得多呢!沐浴露嘛,我记得时尚健康上曾推荐过阿迪达斯adidas的冰点和天赋系列的沐浴露,贵一点的可以选择水之澳~H2O+的。至于香气保持时间很长的那种是里面加有香芬,杂志上推荐过倩碧的happy系列,香味很不错的,适合男士试用。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