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神沐浴露会伤皮肤吗,网上对六神沐浴露的评价很好 所以昨天买了六神的新七白和清荷络。

答:六神就是适合夏天使用的沐浴露.如果皮肤干可以使用芦荟润肤的那款.别用清荷络方,我去年夏天试过,根本不管用.这种沐浴露含皂性不强,楼主可以放心使用.清凉爽肤的很经典,楼主可以试试,去汗味,舒缓,现在又加上舒缓的甘草成分,很不错.冰凉超爽的也不错,就是新出的清露方不如以前.我每年夏天都用六神的.其实我给上海家化打过电话,他们说只有冰凉超爽的洗起来会发凉,七白的美白效果不大好,不过晒后修复的效果不错.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13/like/qwqyippqeyr.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六神沐浴露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用六神沐浴露过敏,是用了六神沐浴露,就是绿茶哪款才会这样的 用别的沐浴露没有任。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别拖延时间,如果确定过敏就先吃《氯雷他定》片,别让病情加重,2到3天会有好转,一周左右会恢复!

  3. 本站网友 · 回复

    六神沐浴露为什么容易洗掉。

  4. 本站网友 · 回复

    六神有特有的易冲洗配方,泡沫丰富,容易冲洗,同时轻柔滋润不粘腻,这跟它所含的一些配方的比例有关,六神沐浴露有些含有中药成分,比如薄荷,冰片,珍珠原液等,这些不仅有让肌肤滑爽,也可以保养的作用!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