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哪些商场或者超市里有卖洁柔face的面巾纸、抽纸或者卷。

答:对来说,目前常见的几个品牌里面,舒洁吸水性很强,很柔软,但是容易破。心相印强韧,但是有点儿粗:(家用行,面巾就有点儿勉强了。呵呵。维达则比较适中点,老妈最爱:)不过作为时尚滴年轻银,个人还是推荐妮飘吧。黑色包装的那种,香味很独特,很赞咯~买不到就将就着用吧 呵呵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2/like/qwqyipppuii.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洁柔抽纸整箱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维达,洁柔,清风哪个抽纸比较好。

  2. 本站网友 · 回复

    清风原木纯品的比较好。现在买的人也很多。性价比各方面比较优秀。

  3. 本站网友 · 回复

    洁柔Camp;S+200抽+抽取式纸面巾+抽纸+面巾纸+餐巾纸+3包,洁柔Camp;S+200抽+抽取式纸面巾+抽纸+面巾纸+餐巾纸+3包提+。

  4. 本站网友 · 回复

    1般的抽纸200抽,楼主1下子来了10个那就是2000抽。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