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草莓味的沐浴露 -,我想买瓶草莓味的沐浴露,不知道有哪种品牌的(我要很浓厚的草。

答:TheBodyShop草莓沐浴凝胶、lush草莓蜂蜜沐浴露、力士草莓沐浴露、雅芳草莓果香沐浴露…雅芳性价比高,草莓味也很浓。 可以到屈臣氏看看……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2/like/qwqyippqoep.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草莓 沐浴露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力士沐浴露 草莓因子 里的红色颗粒是什么 -,我家买了力士 沐浴露 草莓因子 里面有红色颗粒 挤破就有红色液体。

  2. 本站网友 · 回复

    香香,那个红的会特别有果香

  3. 本站网友 · 回复

    关于力士草莓沐浴露的一个问题..!!,沐浴露里面添加了一些小小的红色粒子,有点像洗面奶里面放的。

  4. 本站网友 · 回复

    估计就是磨砂的作用,或者从感官上来模仿草莓,其实没有什么实质的作用,但是绝对不会对身体有害的,这些都是经过检测的。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