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沐浴露比较香?。

答:法国Yves Rocher伊夫黎雪 (200毫升) 牡丹芳香沐浴露 55元 产品特性:植物沐浴露,选材印度含羞草,中性PH值配方,温和清洁肌肤,透明啫哩,使用时泡沫细腻丰富,皮肤柔嫩清爽,留有淡淡芳香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2/like/qwqyippqowt.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芳香沐浴露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用什么沐浴露和洗发水可以洗身体香香的,大家推荐 ,一直不是很懂,买的沐浴露和洗发水都是国外的牌子,可是洗起来。

  2. 本站网友 · 回复

    伊夫黎雪的 橙花芳香沐浴露. 就很好闻的, 有好几个品种呢. 价格也不高的 产品特性:植物沐浴露,选材印度含羞草,中性PH值配方,温和清洁肌肤,透明啫哩,使用时泡沫细腻丰富,皮肤柔嫩清爽,留有淡淡芳香。

  3. 本站网友 · 回复

    什么沐浴露很香? -,洗后还是很香的 什么牌子好呢》大概多少钱》。

  4. 本站网友 · 回复

    阿芙香薰 价格在上搜一下吧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