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露能不能洗衣服,每次买回大瓶的沐浴露用到还剩半瓶的时候,看到其它的牌子又想。

答:不好 沐浴露虽然含有表面活性剂、起泡剂,但其实去污力不强,而且大都含有较多润肤成分,用来洗衣服不容易洗干净。擦皮鞋也不太好,如果你涂上沐浴露不冲洗干净,肯定觉得难受,皮鞋也一样。实在要用就用来擦洗家具和地板吧。或者用来洗手吧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37/like/qwqyippqewo.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沐浴露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沐浴露可以洗脸吗,请问有谁可以回答我啊!!。

  2. 本站网友 · 回复

    沐浴露的清洁能力较强,用于洗脸是不正确的。所以长期使用会出现脱皮、绷紧等现象。 因为人的脸部肌肤是很敏感、娇嫩的,选择好的洁肤、护肤产品显得非常重要,故不建议用沐浴露来洗脸。如果要更好地呵护脸部肌肤,您可以选用完美的保湿洁面产品,它在温和细致地清洁您的脸部肌肤的同时,补充更多的营养、保湿成分,使肌肤清洁亮丽、滋润保湿,倍加呵护

  3. 本站网友 · 回复

    沐浴露过敏,我女朋友一用沐浴露就过敏,身上会长一些红红的小斑点,为了这。

  4. 本站网友 · 回复

    建议用强生和雅漾的沐浴乳.这两种都是非常不容易过敏的品牌,尤其是雅漾有专门防止过敏的作用.化学成分估计你要去问厂家了.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