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经常用药用沐浴露好吗? -,我给别的小狗也用药用沐浴露好吗?!。

答:你好,要把病犬隔离饲养,这样其他犬只不会受到感染。 沐浴露是可以给好狗用的,用来预防螨虫发生,每次洗完用清水清洗干净就可以。 当然可以,药用本来就是保健的,不会对狗有任何伤害的.但是,每次洗完狗狗后,注意要冲洗干净,千万不要残留在狗身上,以免狗舔食.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4/like/qwqyippqotu.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沐浴露盒双盒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请问把睫毛膏,防晒双,爽肤水,隔离双,沐浴露,等一些化。

  2. 本站网友 · 回复

    中国民用航空总局3月14日发布《中国民用航空总局关于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乘坐国内航班的公告》,决定即日起正式实施。内容如下: 一是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办理交运,其包装应符合民航运输有关规定; 二是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 三是来自境外需在中国境内机场转乘国内航班的旅客,其携带入境的免税液态物品,应置于袋体完好无损且封口的透明塑料袋内,并需出示购物凭证,经安全检查确认无疑后方可携带; 四是有婴儿随行的旅客,购票时可向航空公司申请,由航空公司在机上免费提供液态

  3. 本站网友 · 回复

    舒淇拍力士娇肤沐浴露里面穿的那双高跟鞋哪里有卖,是什么。

  4. 本站网友 · 回复

    如果你也有一双那么性感的玉腿香足,我保证送你一双! 否则买来穿上也属于东施效颦了,呵呵。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