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泗阳开汽车饰品,希望有车一族给点建议,泗阳的汽车饰品都是洗车店附带着卖的,那些饰品质量不行,价格。

答:单卖饰品店的很少,建议你要么挂靠洗车店要么在修车店集中的地方开。地点建议你再北京路附近的金康华府二期附近开,那里靠近政府部门,修车店比较多。档次要看你定位的目标,是私家车还是政府公车滴!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5/like/qwqyipppirr.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车饰品 抽纸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卖车饰品 一个一般化的店能投资多少?,大家给点建议 单卖汽车饰品 利润怎么样?。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和创始人 马云 说,你不做电子商务,五年后,你肯定后悔,我们相信马云,因此很多人都做了,你还在犹豫什么呢?做兼职还是在网上开个比较划算没有开过网店的朋友们,不用担心,我免费教你们开店,不会装修店铺的朋友们,不用担心,我免费给你们装修,不知道怎么让生意做好的朋友们,不用担心,我免费交给你们,只三天就有十多家加盟,他在做,他也在做,他还在做,为什么你不做,开店、装修、上货、营销一整套方案全部免费交给你,你还能犹豫和怀疑什么呢?现在你不做,不用五年,你肯定后悔,因为现在是电子信息的时代。

  3. 本站网友 · 回复

    我在县城汽车饰品,是像车之秀那样好做吗?请各位朋友给点。

  4. 本站网友 · 回复

    做汽车饰品,最好就要做品牌的,因为可以买到车的人都已经是小康阶段的,品牌的饰品更可以显现车主的品位。所以,最好选择一些品牌的,质量好的来做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