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关于狗狗沐浴露和奶糕问题,朋友们好,我的狗狗是泰迪叉叉,朋友们谁知道什么品牌的沐浴露。

答:沐浴露澳露雪的不错奶糕的话,可以继续吃。你要不想吃奶糕,换别的牌子的话,很多牌子都很好,像渴望、凌彩、欧奇斯等等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6/like/qwqyippqori.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yu狗沐浴露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贵宾狗用YU东方森草的沐浴露好不好 -,是2个多月的红贵,用幼犬系列的对狗狗怎么样。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嗯 这个沐浴露对贵宾很好喔 ~~ 反正我群里面的好多都用这个

  3. 本站网友 · 回复

    狗狗沐浴露哪种好啊 -,一直用的人的沐浴露,有人说用人的沐浴露狗狗会长皮肤病。 也。

  4. 本站网友 · 回复

    我家的狗狗用的是Dr.罗的,有淡淡的清香,而且还是无泪配方,吃进嘴里或是洗到眼睛都没关系,而且便宜,30左右那!还有专为幼犬发明的沐浴露呢。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