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神沐浴露

视频名称:六神沐浴露

时长:00:32

清晰度:标清

浏览量:192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v/_CMDKOBw48dd1rDu/like/qwqyippqeyr.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引用 / Tags in 六神沐浴露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六神沐浴露好不好,夏天用哪款比较好用没用那种抹在身上凉凉的。

  2. 本站网友 · 回复

    我最喜欢的沐浴露就是六神的了,优点在于不像其他的牌子的沐浴露会有太滑洗不干净的感觉,六神感觉洗后很清爽. 我之前用六神绿茶型的味道好闻,赞!现在夏天用的是具用冰片的那一瓶,感觉身上有凉飕飕的感觉,爽!

  3. 本站网友 · 回复

    六神沐浴露好吗。

  4. 本站网友 · 回复

    六神的沐浴露我用过。挺清新的,而且泡沫很多去污力强。 必须指出溶解盐分不是沐浴露的首要目的。大量出汗之后在体表会有很细小的盐粒结晶,相信剧烈运动过的人都有这样的经验。这样的结晶是很容易直接冲掉的。而且盐本身很容易溶于水,没有结晶的部分也很容易溶解洗掉。 我们洗澡要洗去的污物主要是身体分泌的油脂和老死皮肤的碎屑,当然还有环境中的尘土等污垢。油脂和皮肤屑等有机物被细菌分解时会散发出令人不适的味道,而且提供了细菌在体表繁殖的养料,不利于皮肤健康。洗完澡之后的白色污垢是洗涤剂混合体表的油脂后凝成的。 楼上有人引用别的知道条目说明六神去污不好,而那个知道条目的说法又引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