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相印母婴24包随身装儿童湿纸巾

湿巾杀菌

心相印母婴24包随身装儿童湿纸巾

¥ 27.90  去购买>>

 

售价 ¥27.90 的湿巾杀菌心相印母婴24包随身装儿童湿纸巾。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i/VENJRG9TQm5vTmY1VTlpeW5tYkxvNkZhVjhwVVQyZjRBaUtZV0ppVTk5Y1NPZ2RY/like/qwqyipppype.shtml

 

Posted by Admin / Tags in 湿巾杀菌 / 11°C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什么牌子的宝宝专用湿巾杀菌效果好呢?,麻烦给我推荐一下啊?。

  2. 本站网友 · 回复

    U-ZA就是专门为宝宝生产研发的婴幼儿专用湿巾的,是根据宝宝的皮肤来设计的,考虑到保护宝宝的肌肤,不含十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很有用,不会伤害宝宝的皮肤,它的植物成分是我买它的原因。

  3. 本站网友 · 回复

    U-ZA湿巾的杀菌效果怎样啊? -,有朋友推荐说U-ZA湿巾能抗菌,是真的吗?。

  4. 本站网友 · 回复

    U-ZA是生长在韩国南海岸的一种Citron系列的果实,它蕴含大量的维生素,植物成分高,自后有柚子的清香,韩国进口的,不含化学物质,更安全,更耐用,蕴含芦荟提取物等保湿成分,用后不紧绷,还有杀菌的作用了。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