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手口连包240片带盖湿巾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宝宝可以用湿纸巾吗?,摸摸那个的,很容易沾上细菌,听说有婴儿用的湿巾,不知道宝宝。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宝宝是可以用湿巾的,但是仅限使用幼儿专用的湿巾,大人用的湿巾是千万不能给宝宝用的,它的成分跟宝宝用的不一样,对宝宝会有刺激性的。我家宝宝用的是乐儿宝的幼儿手口湿巾,是用超纯水制造的,无酒精,很温和没有刺激,它本身比普通的幼儿湿巾都会厚一些,更加柔软湿润,bobo的湿巾不只是可以擦手还可以给宝宝擦嘴巴,一大包里面有4小包,每小包里面有25片,不含酒精和香精,很适合婴儿的皮肤而且还是不连抽的,外出携带也很方便。宝宝学会爬的时候就会特别的爱动,有段时间还特别的喜欢吮吸手指,我一般都是用这种湿巾给宝宝擦手擦嘴巴的,不过宝妈可千万别应为怕宝宝受到伤害什么的,不让他们动,这样对宝

  3. 本站网友 · 回复

    婴儿湿巾什么牌子的好用。

  4. 本站网友 · 回复

    您好,可以的,正规厂家的都是可以的,尽量选择合格的产品,再一个屁屁要给孩子常清洗的,孩子上火也会有屁屁发红的现象。意见建议:清洗以后可以外用点红霉素或者屁屁乐治疗都是可以的,湿巾一类的一般户外时给孩子用比较好的。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