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进口香氛沐浴露持久留香

美白保湿补水沐浴露

韩国进口香氛沐浴露持久留香

¥ 288.00  去购买>>

 

韩国进口 专利持久留香锁香 水润保湿(用户DermaB海外的评论)。

售价 ¥288.00 的美白保湿补水沐浴露韩国进口香氛沐浴露持久留香。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i/bENVRFpWQkJFTnFzVTJFTDVNLXlMOEEycDhQVTAyaEN2MzlUWklxQ3hHYllmaEZB/like/qwqyippqyyt.shtml

 

Posted by Admin / Tags in 美白保湿补水沐浴露 / 9°C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冬天是不是就不用美白了?保湿应该用什么东西好?。

  2. 本站网友 · 回复

    冬天还是需要美白的,只是说紫外线不如夏天那么强烈了,但不代表没有,我建议您日霜可以带有SPF值的,然后晚霜就用保湿的就好了,或者多敷面膜,多吃水果蔬菜也对皮肤和身体都很好。

  3. 本站网友 · 回复

    冬天用什么沐浴露好?要美白补水的。

  4. 本站网友 · 回复

    我不用沐浴露,我用浴盐!不知道有没有其他人用个那个叶璇代言的莎西莎薇浴盐呢?

  5. 评论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