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内哪里卖车饰品的呢?,澄内哪里卖车饰品的呢?哪条路?哪家店?比较少出门。不知道。

答:不是吧,大姐你这都不知道,你叫我怎么跟你说呢。 文化路口过去一点点,往汽车总站。

 

本文链接:http://www.kanke1.cn/q/z3/like/qwqyipppirr.shtml

 

 

赞助商链接:

Posted by 本站网友 / Tags in 车饰品 抽纸

相关讨论

  1. 本站网友 · 回复

    车饰品,车饰品网上哪里买? -,车饰品,车饰品网上哪里买?。

  2. 本站网友 · 回复

    推荐你购买一些挂件 号码?LOGINTAG=1&CacheTime=号码

  3. 本站网友 · 回复

    想在泗阳开汽车饰品,希望有车一族给点建议,泗阳的汽车饰品都是洗车店附带着卖的,那些饰品质量不行,价格。

  4. 本站网友 · 回复

    单卖饰品店的很少,建议你要么挂靠洗车店要么在修车店集中的地方开。地点建议你再北京路附近的金康华府二期附近开,那里靠近政府部门,修车店比较多。档次要看你定位的目标,是私家车还是政府公车滴!

  5. 评论一下